点量软件提供IPTV系统开发 酒店IPTV电视系统方案

1-150P51H52S53_meitu_1

暑期来临,正是出游避暑的好时机,很多人都会在此时背上自己的行囊去外面的世界转转,出门是一定要住宾馆酒店的,当我们累了一天回到酒店,打开电视机看个节目,也是很惬意的事情。但随着人们对于电视点播直播系统的要求不断提高,我们迫切需要一套最适合当代人需求的影音系统,而作为酒店运营方,随着时代的发展,怎样的互动电视方案才更能满足用户需求呢?那么,作为酒店,究竟如何实现属于自己的IPTV系统开发,以及整个酒店IPTV电视系统方案呢?

那么,酒店IPTV电视系统都包括哪些方面呢?

酒店智慧电视系统是基于标准Android系统上并根据酒店实际需求研发的电视智慧系统。酒店智慧电视系统平台包括直播信号采集平台,服务端:直播管理系统、VOD管理系统、后台管理系统,以及酒店智慧电视客户端系统。平台可与酒店现有酒店管理软件系统、监控系统等对接整合。

点量软件提供IPTV系统开发/酒店IPTV电视系统方案

IPTV互动电视系统拥有丰富实用的各类功能,全方位满足电视系统需求,功能包括开机动画定制、电视直播、视频点播、滚动字幕、紧急广播、插播、音乐欣赏、第三方应用、服务评价等。具体如下:

1、 低带宽使用,酒店智慧电视系统数据都是在局域网内传输,相比普通智能电视,网络电视,酒店智慧电视系统使用的外网带宽可以忽略不计。

2、操作简单,酒店智慧电视使用原有电视机遥控器,无需像原有老数字电视使用两个遥控器,让住客只需使用一个遥控器即可控制电视机。系统界面简洁、时尚、干净,没有任何第三方的广告(如音量广告、节目提示广告等)。

3、 提升品牌形象,开机画面、开机视频,酒店介绍等个性展示,提高住客对企业品牌的认知度,助力企业品牌提升和企业文化宣传。

4、全新管理和维护体验,后台系统统一管理前端所有设备,无需在每个房间电视上进行单独设置,提高工作效率。无需维护客房内的计算机,节约人力成本 。

5、高度集成化设备,设备简单易用,可以远程操控,实现24小时无人值守。

智能酒店数字电视及IPTV电视系统具体方案还需要根据实际需求来操作,如何才能为自己量身定制一款适合自己的酒店电视系统方案呢?点量软件致力于IPTV系统直播点播方案的提供商,专业为酒店量身定制属于自己的方案。

点量软件Android OTT IPTV互联网电视系统目前已由点量软件的多家合作伙伴在海外正式运营,是最适合海外华人圈使用的电视盒影音聚合系统;同时也适合酒店、学校等局域网中开建自己的影音系统。目前支持Android的电视盒、手机下直接观看视频点播和直播。功能类似于泰捷、VST、电视猫等互联网电视软件,但我们的定位是可供客户直接运营的商业产品。该系统于2016年8月份开始正式对外发布销售和对外合作,至今已经给国内外数十家客户提供了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欢迎垂询!

友荐云推荐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于点量软件官方博客,多谢合作!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 https://blog.dolit.cn/iptv-5

0篇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