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量软件提供酒店IPTV电视解决方案

001aS8regy6Qxd96TPE5e

随着酒店IPTV系统的不断普及和应用,现代智慧型酒店更需要一套完善严谨的解决方案,从酒店电视系统到后台管理,亦或是考虑到服务质量及营收这块儿,酒店管理系统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那需要专业的系统提供商。酒店电视系统方案还要根据酒店装修风格以及主题文化等进行不同设计,让酒店与电视系统完美结合,给客人送去愉快舒适的体验和服务,从而提升酒店的整体形象和特色。

 

是的,酒店IPTV系统的深入,将带动整个行业的稳定发展。但作为酒店当然是以客户为中心的,客户的需求和体验才是对酒店服务的肯定,那么,站在客户的角度去考虑,酒店IPTV电视解决方案能提供怎样个性化的服务和关怀呢?

 

1开机宣传片:

 

电视机代表着一个酒店的门面,打开电视机就能看出该酒店的服务层次,如果应用IPTV电视系统的酒店,电视机开机后,可以播放酒店的各种宣传片以及服务特色,比如欢迎词、服务介绍和宣传片等,让客户更直观的了解酒店的服务,提升酒店品牌认知,吸引客户,促成二次消费。还能显示客人的欢迎信息,选择点量软件,这里的开机界面都是可以根据用户需求量身定制的。

 

2、直播节目:

 

酒店IPTV电视系统不可或缺的一点便是直播和点播的完美结合,也是实现智慧酒店的关键点。点量软件主要通过对有线电视信号、电信、联通及卫星信号等信号采集,通过流媒体服务器,传输到每个终端。从主界面进入直播,可以通过遥控器的上下键和数字键切换频道,点播系统可以提供家庭电视同样的功能,支持自建在线影院。

 

3、个性化欢迎词和节日模板

 

酒店电视系统可以设置发个性化欢迎词和各种特色节日模板。不仅能从酒店的入住欢迎词、节日、节目、生日、天气等定制化欢迎词模板,还能让客人能够第一时间感受到酒店人文化的关怀和贴心的服务。

 

4、定制酒店品牌特色的用户界面

 

酒店电视系统的界面是非常多样化的,而作为用户来讲,如何通过电视系统更方便和直接的了解酒店的各种服务系统是根本。客人也可以通过电视来预定酒店、退房、呼叫、设置等各种服务操作,不仅可以提升酒店服务的方便性,还能在客户需要的任何时间送出最及时的服务。

 

5、发布酒店优惠活动和数字化展示

 

当酒店进行各种优惠活动时,可以利用IPTV系统给客户做最直接的的优惠活动展示,让客户了解酒店的细致化服务。还能根据客户特别需求去定制适合酒店电视功能,如健身、音乐、 资讯等,满足客人的个性化需求。

 

酒店智慧电视系统还可以根据酒店需要支持功能扩张,如可视门铃等。同时支持与酒管系统对接,实现更多功能。除此之外,还会根据用户具体需求,提供更加专业实用的操作体验。酒店电视系统是一定要建立在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很多的酒店开始搭建自己的IPTV系统,让您无论是身处温馨的客厅,还是在半途中的酒店,让我们重新爱上电视爱上家爱上旅途爱上每一天。

 

点量Android OTT IPTV互联网电视系统目前已由点量软件的多家合作伙伴在海外正式运营,是最适合海外华人圈使用的电视盒影音聚合系统;同时也适合酒店、学校等局域网中开建自己的影音系统。目前支持Android的电视盒、手机下直接观看视频点播和直播。功能类似于泰捷、VST、电视猫等互联网电视软件,但我们的定位是可供客户直接运营的商业产品。

友荐云推荐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于点量软件官方博客,多谢合作!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 https://blog.dolit.cn/iptv-15

0篇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