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教育类网站远程教育在线教育的成熟方案

点量软件提供教育类网站远程教育在线教育的成熟方案      

        点量软件凭借良好的技术实力,更重要的是通过真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为多家教育网站和公司成功实施了远程教育和在线教育的建设。

        在实施的过程中,密切倾听客户的需求,了解客户的反馈,争取在每一个细节上都让客户满意,最终我们形成了完善而成熟的、非常适合于教育企业的一整套建设方案,这里简单阐述下,希望能够对做这方面应用的朋友有所帮助。

       首先,教育类网站往往都有很多自己制作的教育视频,这些视频对公司来说肯定不希望自己的视频被随意下载,然后在网上无限制的传播。但他们同时还希望自己的合法用户可以有快速有效的获取这些视频的方式,自己还不需要承担太多的成本,这种情况下,我们推荐如下方案:

       1)视频文件使用点量DRM系列产品进行加密处理,这样,视频被用户下载后,用户必须输入自己合法的用户名和密码方能观看,另外,我们的服务端可以控制一个用户名和密码可以观看的次数,或者进行每观看一次进行收费。这样就避免了视频被到处传播。还可以做成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的flash播放模式。

       2)视频文件为了方便客户下载,提高使用的方便程度。可以采用基于点量BT内核的点量BT供种服务器,该服务器系统基于点量BT内核,采用BT技术,自动监控多个文件夹,对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将会自动供种,这样客户便可以使用迅雷、Bitcomet、或者点量的BT客户端等下载工具直接下载视频文件。这种下载基于P2P技术,只需要少量带宽和服务器资源,大大减少了企业的成本,并提高了用户的下载速度,性能远远优于普通的http或者mms观看方式。

       上述方案中提到的各个产品,大部分可以在点量软件主页上找到详细说明: http://www.dolit.cn  http://blog.dolit.cn

        并且,方案中的所有产品的源代码都可以对商业用户开放,方便企业进一步扩展功能和二次开发。同时免除了企业的后顾之忧,减少了企业的开发成本。希望,点量软件和这个方案能够在某些地方帮助到你。

友荐云推荐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于点量软件官方博客,多谢合作!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 http://blog.dolit.cn/long-distance-education-solution-html

0篇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