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量PDF控件 1.4抢先体验版下载地址

点量PDF 1.4版示例程序和SDK开发包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地址: http://dolit.cn/download/f/pdf/DLPDF_SDK_1.4(2019).zip

详细的说明请访问:http://blog.dolit.cn/dolit-pdf-sdk-html

点量PDF致力于提供最专业的PDF阅读控件,目的是让用户无需关系和了解PDF的具体细节,只需要写几十行代码,就可以实现一个功能完善而且强大的PDF阅读器。

点量PDF源码使用高效的C++代码编写,提供动态链接库和OCX控件两种方式,可供C/C++、Delphi、C#、VB、HTML等语言和各种环境使用,相比Adobe PDF近100M的大小,该控件只有几M大小,更适合程序使用。

功能有:

1、兼容全部PDF文件,包括是否嵌入字体、中文字体PDF等。
2、独创的各种颜色设置功能:可以设置背景颜色、页面颜色等,以便更舒服地阅读PDF文件。
3、支持PDF查找,精确查找PDF文件中的中英文字符
4、支持适应宽度、适应高度、任意比例缩放、旋转显示等功能
5、支持连续模式、单页模式、双页模式、平铺模式等方式的浏览
6、支持打印、二进制流模式打开等
7、支持加密的PDF
8、支持Web方式调用,无需安装,直接通过浏览器阅读PDF文件
9、控件可独立运行,无需任何环境支持。
10、控件很小,非常适合嵌入任何语言的程序,相比Adobe PDF近100M的大小,该控件更适合嵌入程序。
11、支持VC、VB、html、Delphi、Java、C#等各种语言调用。
12、可以提供全部源代码,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您现在看到的是点量PDF 1.4的抢先试用版,更多功能即将推出,请关注 http://blog.dolit.cn 或者联系作者了解更多信息。

常见问题:

1、有Adobe PDF和一些阅读器了,为什么还要开发点量PDF呢?

如果开发一个软件,需要用到PDF功能,您的选择是基于Adobe PDF吗? 如果是基于Adobe PDF,需要用户安装一个几十M的Adobe的安装包,这显然是不友好的。
即使目前也有了一些其它的阅读器,大小也还好。但是,这些阅读器或者是对很多PDF文件的兼容性很差,无法真正广泛可靠使用;或者是没有良好的技术服务、没有源代码支持,用户使用后处处受制!

2、点量PDF的核心压缩后只有800多K,真的可以实现完全兼容任何PDF文件吗?

是的,完全可以,您可以使用各种PDF文件进行测试。

 


 

友荐云推荐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于点量软件官方博客,多谢合作!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 http://blog.dolit.cn/dolit-pdf-sdk-download-html

5篇评论

  1. 宋唯江说道:

    你好!我想购买点量PDF全部源代码,是否出售,如何出售价格中多少?

  2. 范海雄说道:

    您好,能不能把点量PDF全部源代码发来学习一下,如果是买价格多少!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