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之IPTV播放管理系统综合化解决方案

 

  社会智能化管理不再是一句口号,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提倡智能管理,智慧服务。虽然经常可以看到关于打造智慧校园的报道,那么究竟是从哪些方面的实现的呢?怎么智能化的呢?今天,点量和您一起从IPTV播放管理系统综合化的角度揭开教育行业智慧校园的面纱。

 

  首先是IPTV电视播放系统的内容来源,从IPTV系统技术角度分为:视频直播和视频点播。直播内容一般学校自行拍摄的领导讲话、教师或者专家授课、校园文化活动等通过转码设备和局域网服务器进行转码导入到IPTV后台管理系统,实现学校局域网内各教师办公室、学生教室、宿舍实时收看;还有就是接入网络电视直播内容,让学生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能实时关注社会事态,而不是必须手机不离手。视频点播一般就是学校存储的各类精彩活动、教学素材等视频内容。

 

  其次,学校是严谨教学之地,对学生的文化教育不能出现一点纰漏。IPTV电视播放系统作为重要的文化输出渠道,更是需要严格管理。所以一个功能齐全、操作便捷的后台管理系统是必不可少的。点量软件结合多年经验开发的IPTV前端APK和配套的后台管理系统,可以实现根据管理权限不同授予不同等级的管理权限;根据不同局域网校园环境的添加不同的校园宣传内容;直播内容和点播内容可以随时控制播放和切换等多种功能。

 

  智慧校园不是一句口号,点量软件提出的IPTV播放管理系统综合化解决方案,基于所有软件部分都是自主开发,并且经过了海内外数十家客户、十几个行业的案例经验,可以根据每一个环节的实际应用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优质建议和服务。

 

友荐云推荐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于点量软件官方博客,多谢合作!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 http://blog.dolit.cn/iptv-16

0篇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