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量2018纯直播版OTT下载地址已经更新

meitu_2-1-575x324

直播界面

登录界面

2

设置界面

点量OTT影音系统,目前支持Android的电视盒、手机下直接观看视频点播和直播,是最适合海外华人圈使用的电视盒影音聚合系统。

为了更加直观地展现产品功能和特效,方便新老客户下载试用,并且能够让客户更加近距离了解点量OTT产品,点量软件最新发布2020OTT试用下载地址:http://ott-iptv.cn/

点量2018纯直播版OTT下载地址也已经在产品介绍版里更新,该版试用将直观展示OTT纯直播版经典界面和操作,欢迎新老客户需要时自行下载试用。

愈了解,愈信任!感谢支持点量软件OTT影音系统的每一位同仁,我们会继续努力,为您提供更加专业的产品服务。

友荐云推荐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于点量软件官方博客,多谢合作!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 https://blog.dolit.cn/zhibo

0篇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