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量UI库,最高效的MFC UI库

点量C++ UI库介绍

        点量软件在多年的开发经历中,经常需要为客户定制开发桌面软件,因此积累了一款非常便捷的UI库产品。可以在2-3天就能开发出非常漂亮的桌面软件界面,并且和MFC紧密结合,使用便捷。所以,今天我们将其作为我们的一款组件产品,正式对外销售,也希望能帮到需要做界面的开发人员。

        点量UI界面库适合使用MFC开发软件的研发人员,如果您在使用MFC开发软件,目标软件需要做出非常漂亮效果,又希望能快速实现的话,完全可以使用点量UI界面库。点量UI界面库的特点有:

        和MFC紧密结合:点量UI库完全基于MFC开发,使用习惯完全和MFC一致。您可以在MFC组件中拖动按钮,只需要做下设置,按钮就可以变成有彩色背景的按钮,并支持各种效果;您也可以直接使用MFC中的ListCtrl,只需要做一两行代码设置,就可以使ListCtrl拥有漂亮的界面。

        支持换肤功能:点量UI库可以非常方便的更换皮肤,只需要您有不同颜色的图片和配置文件即可。

        使用快捷:一款功能完善、界面丰富的软件,熟悉点量UI库的使用后,大都可以在2-3天内完成界面的开发,非常快捷高效。

        提供定制服务:目前,点量UI库对客户提供专业化定制服务,客户提供软件界面的效果图后,我们直接为其使用点量UI库实现界面功能,并提供实现好的界面exe的源代码,用户只需要在界面的基础上实现具体的功能即可。我们提供的是MFC的代码,用户只需要双击按钮,在按钮的响应函数里面添加自己的功能代码即可,无需再关心界面的实现细节,更为贴心省时。用户本需要大量时间的界面开发,现在变得异常简单。—推荐用户使用定制服务,只需要实现自己的功能逻辑即可!

        代码稳定可靠:点量UI库是经过我们团队10几年实际c++开发中积累出来的基础软件库,已经在我们开发的大量软件中使用,经过了大量的测试和实际运营,因此相比全部界面自行开发有更多保障。

        点量UI库的一些案例截图展示如下:点击下面的图可查看大图

    点量UI库案例截图

点量UI库案例截图

点量UI库案例截图

点量UI库案例截图-点云影音

点量UI库案例截图

点量UI库案例截图

点量UI库案例截图

点量UI库案例截图

点量UI库案例截图

 

友荐云推荐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于点量软件官方博客,多谢合作!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 https://blog.dolit.cn/ui-introduction-html

0篇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