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幼儿园加盟课程,分发给各校区在线加密播放方案

现在很多幼儿园课程研发机构,会把课程通过U盘或者加密狗的形式发给加盟校区,不仅仅繁琐还耗费时间和精力,而随着网络基础设施的改良,现在的幼儿园网络情况也越辣越好,让老师们能点开视频课程,直接播放会提升很多用户体验。

点盾云认为在方便的同时也要考虑安全性,比如可以做多种限制,只有登录账号密码才可以进入系统,看到课程视频。为了进一步安全,还可以对视频进行加密,加密后视频只能在自己的APP里播放,即使下载了拿到视频也没法播放。因为做的APP是使用了特定的播放器,加密后的视频只能在这个播放器中解密播放。

幼儿园使用了这个方案后,即使课程有了新的更新,也可以直接在系统后台添加上,包括封面图、名称、讲师、简介、学校等信息,无需在费人力物力去定期邮寄。还可以把课程按照年级或者内容类别进行分类,比如小班、中班、大班,运动游戏、逻辑思维、语言表达、智力启发等等。这些都可以由课程视频提供方在管理后台自由控制,APP端的展示也可以自由控制,比如不同的季节或者节假日可以有不同的主题推荐,课程引导等等,更好的增加客户的粘性,保持高的续费率。

以上是结合众多客户需求以及幼儿园课程加盟的特点,给出的符合实际的解决方案。实现这些您只需要使用一套点量视频点播APP影音系统,可以在1-2周完成部署和上线,后期还可根据需要扩展多种功能。

友荐云推荐

0篇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