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件分发下载传输怎么办【点量软件】

    大文件分发下载传输怎么办?“企业是一个时代的命脉,各大企业也如雨后春笋般接连冒出,那么,随着企业越来越多,也意味着有日益增多的数据文件需要传输,数据爆炸式增长,数据数量和单文件的容量也在随之增加,一张图片2-3G、一本书稿4-5G、一个视频片段3-4G、一份设计图纸十几G……甚至还有上百G的大文件。然而,这些大数据和文件正是一个企业最重要的信息资源。

 111.webp_meitu_2

 
超大文件的分发下载传输正面临着极大的挑战
 
    对于企业或者是组织而言,一般的文件分发可以采用邮件、QQ、FTP等普通方式进行下载和传输工作,但是当文件超过几个G以上时,这种常规方法就会变得很慢很慢,甚至会花掉几天的时间仍不能得到想要的效果。因此,如何对大文件进行高效传输和分发下载,已经成为当下企业间面临的一大挑战。当邮件已经不能支撑大文件的分发传输,当网盘并不能够做到更方便和快捷,那么,如何才能选择一款适合大文件分发下载传输的软件呢?
 
一套P2P分发技术,保证速度,稳定完整
 
    点量P2P的完整分发系统和技术,可以基于P2P高速下载功能将要下载的几G、几十G、甚至几个T的大文件下载到本机,极大方便了大文件的分发。点量P2PLauncher基于点量BT核心,是一个完全独立的Exe文件,代码更短小精悍,内存和CPU耗用极低,极大提高了下载效率,保证了下载质量。点量软件P2P分发技术,可以有效应用在大文件分发下载领域,解决企业对于大文件传输的难题,保证启动程序,能把服务的文件和本地的文件100%同步。
 
点量P2P分发技术还有哪些其他优势呢
 

    1、加速下载,灵活的带宽控制,节省服务器带宽。

 

   2、文件体积小,最小可做到1M左右。

 

    3、兼容Windows XP以上全部Windows系统,并可定制提供Mac、Linux等系统版本。

 

   4、 功能强大:包括加密torrent、P2SP、DHT、加密协议传输、局域网自动发现、UPnP、高效磁盘缓存、自动比对更新等等。

 

    5、定制化的launcher界面丰富且可自定义。

 

点量P2P应用领域广,加速下载节省带宽
 
    点量P2P分发技术可实现加速下载和节省带宽的作用,非常适合网游、大企业的内部文件分发传输、网吧系统三层更新等资源分发领域,尤其是在端游领域,可以用于定制属于自己的游戏下载器launcher,实现属于自己的P2P个性化。

    点量P2P目前客户有搜狐畅游的仙剑奇侠传6;巨人的仙侠世界2;以及广东钜声的mtv音乐等,大概有上百家企业用户在用我们的这套分发内核,还有六福珠宝的宣传片的分发等。

    点量软件于2016年底发布点量P2P专用定制下载器:P2PLauncher,为巨人网络《仙侠世界2》等网络游戏下载提供专业的P2P分发加速,是一款非常适合网游、大文件等资源分发的定制下载器的产品,适用于游戏下载器Launcher的P2P个性化定制等。
 
友荐云推荐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于点量软件官方博客,多谢合作!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 https://blog.dolit.cn/p2p-2

0篇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