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盾云网站点播课程视频加密一站式解决方案

虽然现在移动端用户比例比PC端更高,但随着H5网页的普及,很多视频课程提供商还是会做一个网页,方便用户更好的浏览和观看视频课程。这些课程是提供商花费大量人力物力创作出来的劳动成功,因此需要做好视频加密以确保课程的版权保护。事实是很多提供商对于自己的课程领域和营销运营很熟悉,但对于网站和视频加密方提供的一些计算机类的接口文档或者命令行是不懂的,而且因为这些事情去设置一个专门的岗位成本有点大。所以点盾云视频加密团队,针对小白类需要网站视频加密的提供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简单来说就是在我们现有H5网站视频加密服务的基础上,提供网站的相关信息,我们可以帮客户完成技术对接服务。提供商只需做一些协助工作,点盾云团队来负责视频加密在网站使用的对接工作。完成后,提供商只需要验收功能是否和之前沟通的一致即可。对于提供商可能担心的几个问题:

1、你们公司可靠吗?点盾云团队是正规公司,从事视频加密领域数年,而且我们的合作都会有合同,按时间节点付款。公司成立十年以来,合作的客户有百度传课、华为、咪咕视讯、大唐移动、金山西山居等数百家企事业单位。且对接中的资料完成交付后,都是交还给提供商,可自由更改。

2、你们H5网站视频加密产品可实现什么效果?

视频在存储和流转过程中都是出于加密状态,不使用专门的播放器解密是无法播放的;

限制只能在特定的网站和域名下才能打开;

自定义浮动水印内容和间隔时间、出现位置等参数,防止录屏;

自定义问答内容、出现时间等参数,防止录屏;

无论是PC端还是手机端甚至微信、QQ中一个链接直接可观看;

标准点播播放器,包括清晰度、倍速、全屏、快进快退等功能;

其他更多细节功能不再详细说明,可参考demo:https://hls.dolit.cn/hlsenc/3、你们的收费和服务是怎样的?

一次授权后终生使用,且有一年技术服务,让您放心使用。费用按照对接的情况详细沟通后而定,如果有其他具体情况也可沟通具体的合作方式。如果您有更多关于网站点播视频加密的问题欢迎联系我们,点盾云官网

 

友荐云推荐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于点量软件官方博客,多谢合作!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 https://blog.dolit.cn/one-stop-solution-of-video-encryption

0篇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