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量8月份签约华为PS LMT、基调(听云)、云学堂等公司

点量软件再次签约华为等公司

 

   

    2016年8月份,点量软件签约华为PS LMT部门,全称(Packet Core Network Solution Design Dept, WN)。这也是2016年以来,点量软件同华为公司的第4次合作,在6月份之前,已经同华为公司另外3个部门达成了友好合作,点量也会继续如他的名字和理念一样:为我们的软件、互联网事业贡献点滴力量,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服务。

 

    同期,点量软件还同目前国内拨测(互联网性能感知评测)的龙头企业 — 基调网络(又名听云达成技术服务合作。基调网络目前是国内互联网检测领域(拨测)的知名企业,点量同华为、基调的合作,使点量在该领域的技术积累和技术成熟度又有了新的提升,也期待能在该领域为更多企业提供技术服务。

 

    另外,继早先同云学堂达成合作的基础上,点量软件同云学堂再次进行二次合作,云学堂是目前国内知名的在线教育平台,期待能协同云学堂给大家带来更为优秀和专业的版权保护体验,目前包括百度传课、勤学网、颐恒科技、医路通等在内的众多在线教育平台均选择了同点量合作,也期待我们能继续为版权保护提供更多的服务

 

    以上合作中,有两家均为老客户的再次合作,也证明了我们点量在客户服务方面的满意度,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努力,点点滴滴,积聚优秀的服务和产品。

 

    期待我们能为大家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友荐云推荐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于点量软件官方博客,多谢合作!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 https://blog.dolit.cn/news-201608

0篇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