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展线上课程培训?—点量在线直播系统

新型肺炎的突发,全国进入非常时期,线下课程不能正常开展。培训机构如果停课,不仅面临退费问题还会影响后续的招生和续费。招生不易,如何把假期课程继续下去,把线下课程培训转到线上,是目前培训机构亟须解决的。

网络课程无疑是最好的方式,线上直播、录播课程,只要有网络学员在家也可以完成学习。但是很多教育机构之前并没有自己的线上系统,怎样才能快速搭建自己的直播系统,尽快把线下课程转到线上呢?点量直播系统让您无需关心技术问题,快速部署一套成熟稳定的线上直播录播系统。您只需要做好运营,其他的都交给点量!

点量提供的在线直播系统可实现哪些功能?

1、 老师使用电脑、手机均可随时随地开播,也可分享自己的桌面内容
2、 直播完成后,可以转存为录播课程,方便学员课后回看、巩固、复习
3、 学生QQ、微信一键登陆即可观看
4、 师生随时文字互动
5、 老师可和学生连麦互动,还原线下课程培训情景
6、 老师开播、休息、名称、观看人数等状态一目了然
7、 学生可按照兴趣查找不同类型的老师,关注的老师会单独显示
8、 平台管理人员可在后台设置学习公告、开课时间等信息
9、 可在后台设置不同科目教师分类
10、 可在后台管理教室,禁止学员聊和学习无关话题、禁言、踢人等
11、 支持电脑、手机(安卓+iOS)全平台
12、 其他个性化功能可定制

点量直播系统有什么优势?

1、自主研发,高并发低延迟稳定性好,系统延迟低至0.8秒
2、全平台搭建经验丰富,快速完成搭建
3、内置多家CDN厂商,对接经验丰富,在不同的运营阶段,可提供带宽流量建议,最大程度节省成本
4、多种合作模式可选,具体可商议

特殊时期,宅在家不出门是对国家和社会最大的贡献,也是充实自我的最好时机,对教育行业是挑战也是机遇。如果您从事教育行业,苦于现在的情况没办法开展线下课程,不妨搭建一套自己的直播系统,既可解决目前的难题,也为后续扩展提供更多可能。
最后,特殊时期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少出门,如果一定要出去一定记得带上口罩。相信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会好起来!

友荐云推荐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于点量软件官方博客,多谢合作!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 https://blog.dolit.cn/live-class

0篇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