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班视频加密怎样做?视频加密了怎么破解【点量加密】

您是否还在为视频教学被盗的难题而苦恼?您是否在为视频的保护工作绞尽脑汁?您是否也想拥有一套适合自己的视频加密系统方案?

 

作为视频的拥有者,怎样才能更好的保护我们的视频权益,是现如今视频行业最受关注的话题,有的人购买了视频加密教学系统,陆陆续续就会有人公开售卖没水印的盗版教学课件,同样的,很多培训班老师精心做的视频被人翻录,从而进行低价出售。无疑,我们当今的教学工作正面临着极大的挑战,如何解决视频侵权盗用破解等不良问题,也是行业内迫在眉睫的事情,究竟怎样改变视频业当下存在的漏洞和困难,到底什么方案可以保护好我们的视频教学被破解?来看点量软件的相关介绍。

 

然而,面对视频保护方面的种种漏洞,最为严重的莫过于视频被破解,这也是目前市面上本地视频加密系统最大的漏洞,由于市面上的本地视频加密器支持断网播放,而加密的视频竟然能完整的本地播放,这是漏洞之一,这样更容易让黑客能断网在自己电脑上做任何试验,从而轻而易举便能对视频进行破解提取了。

 

而作为视频加密保护工作如果一成不变,毫无新意,可能一年两年过后,这种加密技术就很容易被破解了,正如市面上层出不穷的多种视频加密手段,让视频保护工作者更加无从选择,究竟谁才能带给我们视频的最终安全?

 

顾名思义,视频加密就是将视频转换成在线或者EXE格式的文件,反屏幕捕获,在视频播放时可以禁止用户运行某个软件,所有的电脑使用同一个密码,点量视频加密系统,多种密码保护,绝对安全。

 

点量视频加密系统主要是针对FLV、F4V、MP4这类视频文件进行加密,防止非授权用户的播放,加密后的文件别的播放软件无法播放,只通过播放端进行播放,每个用户都有自己的加密秘钥,防止被轻易破解。同时,点量FLV视频加密系统还同时可以提供Android、IOS下的加密视频播放方案,是目前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可以支持移动端进行加密视频播放的解决方案。

 

点量视频加密系统对于视频加密的功能也是非常全面而强大的,关键是实用,操作还简单,更贴合大众主流的使用方式,有了这款软件我们就可以对我们想要保护的视频进行全方位的加密了,不仅功能强大,作为加密软件必备的放破解和防翻录等功能也是应有尽有,满足加密工作者对于视频保护的多重需要。如果你也需要一款专业的视频加密软件的话那么就来试试它吧!

友荐云推荐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于点量软件官方博客,多谢合作!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 https://blog.dolit.cn/jiami-12

0篇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