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量软件提供局域网视频点播系统 IPTV系统方案

说点播系统,很多人可能首先想到的是家里的互联网电视,随着智能化的更新和普及,家庭电视的点播系统也越发完善,从最初的直播节目到想看什么点什么,电视点播更加方便着我们的生活。那么,点播系统里的局域网视频点播又是怎么回事?有没有相关的解决方案呢?来看点量软件的相关介绍。

 

关于局域网视频点播系统的搭建,您了解多少?

 

这种方案是有它的好处,那就是可以免去对影像资料相互拷贝的琐事,更能节省电脑磁盘的空间,不会让空间被额外占用,方便快捷的收看各种影像资料,能够更好地的应用在当今的酒店以及学校等局域网视频点播系统中。

 

那么,如何才能搭建一套这样的系统呢?

 

首先来说,局域网点播系统其实和我们前面提到的互联网只能电视以及现在超火的OTT IPTV系统等有效的结合一起,做起来还是相对简单的,但是需要关心的技术问题还是必须的,所以需要找一家相对有丰富经验的公司来做最可靠,技术上的维护是必须的。这样的话,就能保证在局域网点播系统的搭建过程中,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添加想要的功能以及特色等,如果是学校或者酒店这种系统,可以加入一些标志性的服务模块等,关于界面的操作也是完全可以满足自身需求的,这对后期的校园管理以及酒店效益都有着一定的影响作用。

 

点量软件提供IPTV系统方案怎样?

 

点量OTT IPTV互联网电视系统目前已由点量软件的多家合作伙伴在海外正式运营,是最适合海外华人圈使用的电视盒影音聚合系统;同时也适合酒店、学校等局域网中开建自己的影音系统。目前已经实现了Android电视盒版本、Android手机、平板版本、IOS 手机/平板版本、PC电脑版等全终端的视频点播和直播。功能类似于泰捷、VST、电视猫等互联网电视软件,但我们的定位是可供客户直接运营的商业产品。该系统于2016年8月份开始正式对外发布销售和对外合作,至今已经给国内外数十家客户提供了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

友荐云推荐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于点量软件官方博客,多谢合作!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 https://blog.dolit.cn/iptv-17

0篇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