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货拉拉的物流软件都有哪些功能呢?货运APP开发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下,各种高科技软件应运而生,不论是娱乐互动平台,还是各行各业的应用软件,打开手机满屏会呼吸的APP,点餐、购物、娱乐、生活,足不出户,一点就通,这是高科技时代带给我们的方便和快捷,也是我们生活的这个社会快速发展的信号,除了吃喝玩乐,就连工作都可以在手机APP进行了,您听说过货拉拉吗?这种结合司机和车主的物流APP软件,在整个物流行业也是占据着主流之地。来看详细介绍。

 

谈到类似货拉拉的货运软件,其实有很多,各种功能也是大同小异,但是想要做这样的一套软件,还是需要评估技术公司整体的实力以及做过的案例等等,这些关系到后期软件运行的功能及成熟度和售后保障等各方面后续问题。今天来介绍一款类似于货拉拉的物流软件——点量易罐。

 

易罐是点量软件开发的一款类似货拉拉的物流平台,可以​‌‌实现行业内货源和车辆信息的互通,让货主可以更好的找到运输渠道,车主可以有更多的运输选择,节省双方的沟通成本,让货物流通更加便捷高效,让物流行业在从传统到互联网的路上更进一步。

 

本物流软件平台主要包含3个部分:后台管理系统、车主端APP和司机端APP。后台系统的主要作用是添加货源、审核货源的真实性、车主和车辆相关信息审核(包括身份证和车牌号的绑定)、运单信息审核、司机运输定位、货款结清、以及系统相关信息的汇总等。


这也是一款物流软件基本具有的功能。其他细节包含内容比较多,不在一一赘述,可以下载相应APP试用或者联系我们了解更多信息。


易罐APP下载地址:
http://dolit.cn/download/f/customer/yg_1.35.apk
http://dolit.cn/download/f/customer/yg_driver_1.23.apk

友荐云推荐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于点量软件官方博客,多谢合作!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 https://blog.dolit.cn/huoyunapp

0篇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