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动闪媒360度三维造景全景展示系统

 点量源动闪媒360度三维造景全景展示系统

        点量源动闪媒360三维造景全景展示系统是一款Flash三维物体展示的播放器软件。它提供了一种在因特网上逼真展示三维物体的崭新方法。其通过对一个现实物体进行360°环绕拍摄得到的图像进行自动内部处理,给用户呈现一个身临其境的平台。使观看者可以通过网络交互地观看物体。该系统可广泛应用于网站建设、电子商务、汽车、房地产、服装鞋帽、玩具、文物等行业。

具有如下功能特点:

1. 图像接缝完美,没有停顿感。

2. 国内唯一一款可提供源代码的三维造景全景展示系统

3. 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指导

点量源动闪媒360三维造景全景展示系统的演示地址http://www.dolit.cn/flash/3D

我们的示例服务器是电信服务器,或许网速比较慢,
如果您视频比较卡,可以:
点这里下载exe版本的点量源动闪媒3D物件全景展示系统演示

 

     全景物体系统截图

 

注:源动闪媒团队已在近期正式加入点量软件公司,作为点量软件的Flash产品研发团队,期待后续给大家提供更优秀的Flash产品。

 

友荐云推荐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于点量软件官方博客,多谢合作!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 https://blog.dolit.cn/flash-pano-3d-html

0篇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