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传统电视相比,智能电视的“智能”体现在哪里?

【今日摘要】: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智能电视销量达4662万台,比2016年4098万台增长13.8%。纵观近几年中国智能电视销量情况,中国智能电视实现稳步增长。报告预测,到2018年,智能电视销量将超5000万台。
 
随着智能化的普及,电器电视也成为互联网浪潮下智能化时代的必然产物,也是最符合用户需求和发展的全新体验,一再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可以说,智能电视如今已经走入了人们的家庭、酒店、医院、学校等各个角落。智能电视系统不仅可以直播,还可以点播,海量视频资源就是这么任性!

1、与传统电视相比,智能电视的“智能”体现在哪?两者区别是啥? 
 

与传统的电视相比,智能电视的智能和方便之处是能直接连接互联网,可以通过网络观看更多的节目,但仍然保留着电视最原始的功能,比如电视自带的节目和频道等等。然而传统的电视只能通过有限电视信号或者卫星天线获取电视节目,而电视台播放什么节目就只能看什么。

 

因此,智能电视较传统电视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点播,兼具点播直播和娱乐游戏等的功能,同时能为用户提供更加海量的视频点播直播资源,用户可以在电视上观看热门的电影、电视剧等各类节目,让客厅电视重返人们娱乐生活的重心不是梦。

640.webp

2、智能电视系统推出新玩法,一款与传统电视截然不同的IPTV系统,还等什么? 
 

是的,新型智能电视系统不仅可以实现点播直播功能,还可以应用在各个不同的领域,搭建不同的特色系统,用途多元化,功能更全面,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点量软件IPTV系统带您体验不一样的电视系统之旅。

 

点量Android OTT IPTV互联网电视系统目前已由点量软件的多家合作伙伴在海外正式运营,是最适合海外华人圈使用的电视盒影音系统;同时也适合酒店、学校等局域网中开建自己的影音系统。目前支持Android的电视盒、手机下直接观看视频点播和直播。功能类似于泰捷、VST、电视猫等互联网电视软件,但我们的定位是可供客户直接运营的商业产品。该系统于2016年8月份开始正式对外发布销售和对外合作,至今已经给国内外数十家客户提供了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

1.webp_meitu_1

3、点量Android OTT IPTV互联网电视系统多种个性化需求,供您选择! 
 

点量Android OTT IPTV互联网电视系统用在酒店行业,不仅可以实现酒店IPTV电视系统的点播直播功能,还能更好的与酒店管理系统相对接,更好的服务用户同时,站在酒店盈利的角度去思考,还能实现更加广泛的服务功能,比如实现酒店的欢迎词、计费查询、餐饮预定、呼叫、地图等多种个性化服务需求。

 

在医院方面,不仅可以实现医院健康宣教等各种宣传作用,还能像酒店一样实现在线点餐、在线预约、在线呼叫以及在线满意度调查等各类功能,更好地实现医院整体配套设施的进程。

 

在教育方面,近年来,电视教学进行的如火如荼,而互联网电视系统在电视教学中的作用也非同小可,不仅可以实现多种个性化需求,还能实现学校管理系统、VOD点播系统、电视回看、视频录播、视频教学类别管理、后台统计等等,将智能化信息化教学深入学校。

  不仅如此,要知道作为客厅娱乐的新型产物,智能电视系统不仅可以实现不同于传统电视的诸多功能和个性化定制需求,作为多元化的系统,还能直接作为游戏显示器使用,让娱乐更加有趣。

 
友荐云推荐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于点量软件官方博客,多谢合作!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 https://blog.dolit.cn/dianshi

0篇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