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量互娱-云VR解决方案

点量互娱-云VR解决方案 : 支持内容云端存储,基于高速网络+点量云传输技术,用户只需一个终端眼镜。拿起眼镜,即可实现即点即玩;摆脱线缆束缚,云端毫秒响应;升级用户体验,做到了内容低延迟、观感无眩晕。
点量互娱-云VR解决方案包括VR客户端APP软件、云端管理系统、GPU流服务系统以及同屏软件这几部分。功能分别介绍如下:

1、客户端APP介绍:
1)支持小米、pico、HTC quest等终端设备,安装使用
2)选择浏览内容、点击后自动触发云端调度最快的服务器传输数据
3)VR APP内容完全可定制化处理
4)实时动作指令传输、实时画面硬解渲染,低延迟、无眩晕
5)自动更新、自动测速、可定制各类终端设备适配

2、云端调度系统介绍:
1)自动测速最快服务器资源调度
2)自动调度最小负载服务器资源
3)主机状态一览无余
4)随时根据用户量增减服务器资源

3、GPU主机流服务系统介绍:
1)毫秒级响应客户端数据传输
2)GPU资源调用,实现毫秒级数据编码回传
3)眼镜动作实时毫秒级响应处理
4)可实现75帧 h264/h265实时数据传输,让用户观看内容低延迟、观感无眩晕

4、同屏软件介绍:
1)提供Android 手机、TV大屏同屏软件
2)可观看到眼镜内实时画面、让体验不再孤独

点量互娱云VR方案适合的场景有云VR游戏、云VR教育培训、云VR内容开发等。随着5G时代的来临,网络更加高速低延迟,云VR的发展也迎来更大的契机。比如Google 的Stadia 、腾讯主推的云游戏等。

VR时代,期待您的参与。如需了解详情,请联系客服沟通体验。

点量官网:www.dolit.cn

友荐云推荐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于点量软件官方博客,多谢合作!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 https://blog.dolit.cn/dianlianghuyu

0篇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