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迅雷外,还有什么靠谱的BT下载软件?

在国内,提到下载工具,可能我们首先想到的便是迅雷,其实,迅雷想当年也是称霸互联网的一款下载软件,早在十几年前,它可是装机必备的软件哦,而且迅雷拥有的是超大的群体,但近些年迅雷却不及当年,升级的版本越来越高,但所能实现的下载能力确实每况愈下,众所周知,如今的迅雷软件里面已经有了各种功能,这也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受到了极大的限制,因而很多人放弃了多年来的迅雷,转而投其他了。但是仍有很多人不知道,究竟出了迅雷以外,哪里还有什么更好的下载软件呢?BT下载软件您了解多少呢?

 

除了迅雷外,还有什么靠谱的BT下载软件?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QQ旋风,这可是腾讯旗下主打的下载工具哦,但是它的缺点也是显而易见,不会说有什么较快的下载速度及其他方面的各种优势,但同时它的缺点也不是那么明显,只能算是比较中和的下载工具之一吧。但不可否认,如果您是下载腾讯的游戏,这时候选择QQ旋风该是不错的选择呢,速度也会较快一些。

 

除了QQ旋风,还有一种叫做快车的下载工具,,有人说快车是全球使用人数最多的下载功能哦,想必很多最早接触互联网的人对此并不陌生,可悲的是,迅雷的崛起及应用之广,渐渐覆盖了它的光芒,慢慢变得沉寂,不过它目前在互联网的地位还是有的,那一定离不开它自身的种种优点。

 

两者都是仅次于迅雷外做的较大的下载工具,他们支持的协议也是比较多样的,像我们常见的HTTp/FTP/BT等协议的下载。除此之外,现在的很多浏览器也有自带的下载功能,只是对协议的支持有所限制,下载速度还可以,比如我们常用的搜狗、360等等,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那么,BT下载软件怎么样呢?

 

除了以上我们提到的那些常见的下载工具,其实BT下载软件也是近年来比较火的下载工具之一。点量BT内核提供标准的BT功能支持,同时支持目前流行的各类BT扩展协议,是一个功能丰富的BT应用开发工具包。

 

除了BT功能,点量BT还支持客户自定义协议,在基于BT架构的基础上,帮助您实现自己的P2P网络通讯协议,构建自己的P2P用户群。点量BT内核是目前资源占用最少、下载速度最快、速度最稳定的P2P内核,您可以通过试用它来更多地了解点量BT内核,用它来快速实现您的P2P战略。

 

目前点量BT已经在多家客户的游戏更新系统 / P2P VOD点播系统 / 视频更新 / 文件BT传输分发下载等系统中广泛应用。有众多正式客户资源,经历了广泛的测试,功能完善和成熟。

友荐云推荐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于点量软件官方博客,多谢合作!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 https://blog.dolit.cn/bt-4

0篇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