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稳步向前

zhuzhu

2018飞逝而过,感谢广大客户和点量一起携手走过这平凡却不简单的一年。2018对点量来说是一个不断突破和完善自身的过程。我们除了对原有产品功能进行升级和完善:包括流媒体系统、视频加密系统、IPTV直播/OTT点播软件、P2P内核(4.0版)等。还增加了几款新产品:VPN系统(部署有500多台服务器集群,线上支撑了每日上千万次并发访问)、视频直播点播手机APP、视频加密云端平台、物流软件系统等;同时为咪咕视讯等公司提供了产品定制和支持服务。

 

2018年,点量软件在保持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与更多国内外客户达成了新的合作:包括西山居、咪咕视讯、创宇、万发视通、爱科云通、九九影音、某军区安全客户等等。

 

这一年,我们依然用稳健的步伐与大家一起,在互联网技术发展的道路上砥砺前行。点量的每一点成长和进步,都离不开广大客户对我们支持和信任。新的一年,我们将带着最初的梦想,继续前行,追逐互联网软件技术的新跨越。

 

2019年春节假期,点量软件放假时间为2月1日至2月10日,2月11日(正月初七)正式上班。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点量全体员工恭祝广大客户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猪”事顺利。

 

温馨提示:放假期间,各位亲们亦可通过点量网站电话、QQ、微信进行联系,相关负责同事会及时给您回复交流。无论何时,不管何地,您的需要,是我们最大的守候。

友荐云推荐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于点量软件官方博客,多谢合作!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 http://blog.dolit.cn/wenbuxiangqia

0篇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