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量P2P定制下载器P2PLauncher

点量BT定制下载器介绍

    点量软件于2016年底发布点量P2P专用定制下载器:P2PLauncher,为巨人网络《仙侠世界2》等网络游戏下载提供专业的P2P分发加速,是一款非常适合网游、大文件等资源分发的定制下载器的产品,适用于游戏下载器Launcher的P2P个性化定制等。

 

    点量P2P专用定制下载器:P2PLauncher,是一款免费的基于点量BT内核、界面高度可定制化的专用资源下载器。您可以制作一个只有1-2M的launcher Exe程序(界面高度自定义),用户下载后,该launcher程序可以基于P2P高速下载功能将要下载的几G、几十G、甚至几个T的大文件下载到本机,极大方便了大文件的分发。点量P2PLauncher基于点量BT核心,是一个完全独立的Exe文件,代码更短小精悍,内存和CPU耗用极低,极大提高了下载效率,保证了下载质量,更节省服务器带宽,同时具备所有点量BT的功能,比如P2SP突破运营商封锁等。部分客户定制下载器界面截图如下:

点量P2PLauncher案例-仙侠世界2

 

    点量P2PLauncher详细功能特点如下:


1、高效C++语言开发,文件体积小,最小可做到1M左右,只有一个独立的Exe文件,便于网页下载分发,兼容Windows XP以上全部Windows系统,并可定制提供Mac、Linux等系统版本。

2、界面自定义功能丰富、可实现各种绚丽界面效果。

3、具备点量BT核心全部功能,包括加密torrent、P2SP、DHT、加密协议传输、局域网自动发现、UPnP、高效磁盘缓存、自动比对更新……等。详见点量BT内核功能介绍

4、我们提供专业技术团队专业服务,用户可以只提供UI界面,我们交付给您符合要求的下载器程序,放到贵司网站后,用户下载运行,即可实现几G、几十G资源的自动P2P下载,下载完成后可以启动指定主程序等,并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下载统计、运行次数统计、下载速度统计等定制化功能。由P2P领域10年以上经验的研发团队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定制服务,稳定度和成熟度有保障!

5、采用P2P分发,相比传统Http、CDN分发,至少具备如下优点:
A)可以任意增减服务器资源,根据用户量、地区等随时增减服务器,每个服务器只是p2p网络中的一个普通节点,可以任意增减上下线;更便于服务器的部署和灵活运维。
B)节省带宽和服务器成本;依靠众多下载节点的互相传输,可以大大减少服务器和带宽成本。
C)系统架构更稳定;传统的分发过于依靠中央节点,而P2P分发任何用户、任何服务器,都是平等的节点,抗攻击和故障能力更优秀。
D)用户更容易获得更快下载速度:传统的分发模式,哪怕CDN网络节点再多,部分偏远地区或者下载负载较多的地区,总归会有一些盲点存在,导致该地区部分客户下载体验不好;但P2P是会均匀分布,通过多个邻居节点保障用户的下载速度,用户体验更佳。

6、我们可对客户出售全套源代码,免除客户后顾之忧。相比客户使用其他模式的方案,我们可以对购买源码用户提供全部源代码,免除客户后顾之忧。客户更容易扩展、维护自己的功能。

 

————————————————————————————————————————————————

点量软件官方网址:http://www.dolit.cn
点量P2P定制下载器详细介绍: http://www.dolit.cn/p2plauncher-introduction-html
————————————————————————————————————————————————

 

友荐云推荐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于点量软件官方博客,多谢合作!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 http://blog.dolit.cn/p2plauncher-introduction-html

0篇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