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量P2P 4.0版,开启大型端游边下边玩时代

点量BT内核自发布以来,一直坚持升级更新,目前已支持函数100多个, 满足市场绝大多数需求,而且相当稳定,基本不需修改,可以直接使用。目前已成熟运用于文件分发下载、游戏更新、网吧三层更新、视频边下边播等所有需要快速下载又需要节省带宽的应用场景中尤其是在游戏行业,无论是网吧三层游戏更新还是端游加速的 P2P Launcher启动器,都有良好表现。虽然P2P技术是开放的,但因为各个地区网络环境的不同,以及点量团队对于产品完美度的要求,我们在这方面一直在优化,以期待能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同时提升良好的使用体验。

近些年随着游戏行业竞争的加大,端游和体量小的页游及手游相比,体积大、下载慢一直是诟病。如何实现大型端游的随下随玩、降低端游体验门槛、增加用户基础,是目前很多大型端游公司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尤其是现在的端游为了追求良好的视觉体验,画质要求更高,体积更大。点量作为专业BT技术支持者,也在不断的改进我们的产品,在年初发布的3.7.8版本(2018版)基础上,为了解决此类问题,现推出点量P2P插件4.0版!

目前点量P2P  4.0版已助力国内某大型端游正式发布微端模式。创新的模式(边下边玩),让几十G的游戏只需下载几G即可流畅体验全部内容。所有内容均按需下载,玩到哪里下到哪里,玩多少下多少,大大降低用户的等待时间,降低体验门槛。而且兼容国内主流CDN加速平台,借助P2P分发网络实现高速按需按Unit分发,教育网内局域网高速互传模式,独创Unit分块下载引擎

点量P2P 4.0时代已经开启!端游大型时代的到来,怎能不尝试下点量P2P加速?

友荐云推荐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于点量软件官方博客,多谢合作!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 http://blog.dolit.cn/p2p-13

0篇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