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量实时云渲染平台成功适配中科方德国产化系统

点量实时云渲染,作为业界领先的云流化技术解决方案,适用于数字孪生、虚拟仿真、元宇宙、数字展厅等场景下,大型3D应用模型的服务端发布渲染,给用户提供终端轻量化低延时、高并发、实时交互信体验。近日,除适配深度Deepin、统信UOS、麒麟OS、EulerOS等多种国产化系统外,我司又成功适配中科方德国产化系统。

点量实时云渲染平台,是点量团队自主研发的,基于云计算+低延迟传输,实现各种轻终端便捷使用云端大型软件和3D应用的一种云技术解决方案。通过将3D模型或大型程序上传至服务器,通过点量云流平台将3D模型或大型应用流化出可以在浏览器直接访问的网址,用户在电脑手机浏览器、大型屏幕、VR眼镜端等轻终端设备中,即可和服务器端的3D模型或大型程序进行实时交互,即点即用无需加载,降低用户使用门槛,无需任何学习成本。

友荐云推荐

0篇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