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量NSIS彩色安装包系统

点量NSIS彩色安装包介绍
 
点量NSIS彩色安装包主要是因为在为多家客户定制软件开发的过程中,发现很多客户是有美化安装包的需求的。为了实现某个软件的多彩安装界面和卸载界面,如果对安装包不熟悉的用户,可能需要花费很多时间,但彩色安装包又是目前的趋势,鉴于这个情况,我们特意制作了点量NSIS彩色安装包系统,本系统基于NSIS开发,可以很方便的通过替换图片的方式实现一个美观的彩色安装包。同时我们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快速定制。
 
大致功能如下:
1)基于NSIS开发,完全标准的兼容NSIS的语法和代码,对有NSIS安装包制作经验的用户来说,容易上手。
2)可提供源码,免除用户后顾之忧
3)提供定制服务,您可以提出需求,我们帮您快速实现。
 
以下是部分客户的实际案例:
案例一:
 
案例二:

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点量软件官方网站: http://www.dolit.cn   官方博客: http://blog.dolit.cn

——————————————————————————————————————

 

 

友荐云推荐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于点量软件官方博客,多谢合作!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 http://blog.dolit.cn/nsis-custom-package

0篇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