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量软件提供养老院IPTV电视系统解决方案

说到IPTV系统,这个时代真是无所无能,就拿最常见的家庭电视来说,以前不过只是个直播节目,要想点播必须去电脑影音系统里看,但是今天的电视早已与PC端一样,实现了与IP网络的同步结合,电视也能随时点播想要的视频内容,这就是IPTV系统的发展和需要。那么利用IPTV技术,还可以更好的被应用于酒店、医院、校园、养老院、小区等领域中,给各行各业的网络运营商带来一定回报和收益。那么,点量软件提供养老院IPTV电视系统解决方案是怎样的?

养老院IPTV电视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为利用新兴的信息化技术,和一流的服务,来拓展和丰富养老院老人的日常生活,从而更好地让老人与外界相沟通,从而来满足老人们自我精神和生活上的需求。

养老院IPTV系统建设主要实现哪些功能?

1、养老院IPTV系统,能够提供IPTV数字电视直播点播。方便老人们随时观看72小时各个频道的电视节目,还可以随时点播IPTV电视节目,并且,可支持快进、回看、断点续播等功能。这样能够摆脱养老院作息时间的限制,看电视更加随意而快捷。

2、养老院IPTV系统,能够提供宽带上网等一系列服务。老人可以高速上网,通过电脑浏览新闻,还可以跟家属和朋友进行视频活动,与网友打牌聊天。

3、养老院IPTV系统,可以通过TV终端了解被监护人早晚作息时间、吃药理疗时间、日常生活订购、续费缴费服务、生日及健康情况等。还可以查询天气、视频、游戏等操作体验。

4、另外,养老院IPTV系统,还能针对不同的角色通过后台进行定时发布管理。

点量软件提供养老院IPTV电视系统解决方案

点量软件在IPTV方面有着多年的丰富经验,已经为多种行业海内外多家合作伙伴提供大屏互动、直播点播等IPV业务等,是一款功能完善、体验丰富的电视盒影音聚合系统。同时也适合酒店、学校、医院、养老院等局域网中开建自己的影音系统。

目前支持Android的电视盒、手机下直接观看视频点播和直播。功能类似于泰捷、VST、电视猫等互联网电视软件,但我们的定位是可供客户直接运营的商业产品。该系统于2016年8月份开始正式对外发布销售和对外合作,至今已经给国内外数十家客户提供了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欢迎垂询!

相关推荐:点量软件酒店IPTV电视系统方案

友荐云推荐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于点量软件官方博客,多谢合作!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 http://blog.dolit.cn/iptv-11

0篇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