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IPTV电视系统合作商

IPTV系统在很多领域有广泛用途,尤其是酒店宾馆和学校医院等系统中,不过对于酒店宾馆经营者来说,面对众多的IPTV提供商选择哪个才是最合适的呢?市场上目前已有的IPTV提供商可以分为哪几种类型呢?点量软件根据多年的经验和对行业的了解,目前有以下几类IPTV电视直播系统提供商:

640.webp

1、 硬件厂商
 
这类IPTV电视直播系统提供商是依托于传统的硬件设备,比如数字网关采集卡甚至是卫星锅等行业,随着行业的发展,从最初的单纯提供硬件慢慢转变出也提供软件。

 

这种IPTV电视直播系统企业的优势是可以提供硬件,但是软件的话一般相对简陋些,能实现基本的功能,但是说到用户体验这种可能要弱一些,所以很多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还是希望能定制一套界面比较优化的软件系统。

 

2、 软件厂商
 
技术型公司,主要是以软件开发为主,在长期的市场积累中了解酒店类IPTV电视直播的需求和酒店的需求相结合。他们的优势就是界面和用户体验比较好,而且可以根据酒店的具体情况做定制话开发,因为本身是做技术的,所以技术是强项。

 

尤其是对于大的酒店或者酒店连锁机构,这种很有优势的,因为大型酒店系统肯定要和自身的设施等其他结合起来。

 
点量软件是这类提供商的典型代表,而且也可以提供相应的硬件设备建议或则全套的方案。

5HYY5E]4OU_BOM5]ZQ(DZYR_meitu_1_meitu_3

3、 软硬件结合
 
其实这种是前面两种完善自己的弱势所形成的一类,比如硬件厂家完善自己的技术,技术公司也开始做硬件这种。

 

实际上如果这两个方面都做的很好,都能均衡发展的话,真的不容易,价格也不是一般的中小用户能承担的。这种情况下面向的客户群基本上就是政fu和大型企业。

 

总结来说,点量软件认为不同的IPTV电视直播需求者,自身情况不同选择的时候需要考虑的因素也不同。比如是否已经有硬件设备,或者预算是多少。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点量优势:

 
点量研发的产品有点云影音、OTT影音系统、视频加密、P2P传输内核、直播软件等十余款软件,研发经验丰富。可支持直播系统自建和后期整个流媒体系统的运营,有P2P直播方案等可选。
 
可选择标准版功能,简单修改界面;也可只选择一个平台或多个平台,各种组合均可实现。

 

针对不同行业和需求,可定制多种个性化功能:比如更加细化的广告功能、智慧酒店个性化功能、图书馆博物馆数字化3D实景模拟。

友荐云推荐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于点量软件官方博客,多谢合作!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 http://blog.dolit.cn/iptv

0篇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