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微软DRM SDK的步骤

申请微软DRM SDK的步骤

2014年7月后,微软已经停止了微软DRM核心的支持,改为使用PlayReady加密技术,如需DRM系统,请直接使用我们的FLV DRM的视频加密和在线播放系统:http://blog.dolit.cn/dolit-flv-encrypt-introduction-html  

相比微软的PlayReady加密技术,我们的FLV视频加密有诸多优势:

1)费用低廉:新版的微软drm核心是需要付费的,价格是以美元计算,比较高昂,根据不同需求甚至几万美元的费用。
2)兼容性:受限于微软的限制,对于平台、播放器等的要求都有诸多限制
3)未来前景:毕竟微软的siliverlight技术本身的推广就没有flash那么广泛;并且由于微软的DRM已经有过一次朝令夕改的前科,所以前景未必可靠。但我们的drm技术完全自主开发,不受限于人,用户也可以直接购买我们的源码技术,相比之前,更为可靠。

基于上述理由,我们不再提供微软DRM的相关版权保护技术,建议直接使用点量DRM加密技术。

 

 

附录之前微软DRM SDK的申请流程文章:

 

点量软件已经申请到了微软DRM SDK 7、微软DRM SDK 9.0和微软 DRM SDK 10.0三个版本,如果您需要这三个版本的SDK程序,可以同我们联系获得,一方面节省您申请时漫长的时间成本,另一方面节省您的申请费用。
关于向点量软件索取DRM SDK的一些事情,请阅读:http://blog.dolit.cn/drm-sdk-10-html

去微软官方申请DRM SDK的详细步骤如下:

1、 选择SDK的版本:参考: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windowsmedia/cn/drm/sdksandversions.aspx

2、 填写申请表https://wmlicense.smdisp.net/licenserequest-04/licenserequest.aspx

注意:只能写英文填写,另外,最好使用接收国外邮件无障碍的邮箱。

3、 注意查收您的邮件,过几天会有回复,大致是这样:

信件中附带4个文件:

A)WMRM SDK 10.1 Instructions.pdf   SDK的使用帮助

B)WMRM SDK 10 1_FINAL.pdf 合约,约束不能用于非法行为,填写后必须寄到微软总部,费用大概100左右。

C)WMLA.zip 暂时没用用,过几天会用到

D)signcode.zip 里面打开后有signcode.exe,签名使用,暂时不使用,过几天有用。

4、 寄出后,你必须要做一件事情:

办理签名认证,认证你公司的真实性,方法是:可以找直接根证书服务商,向他们申请;或者找国内的代理商。这个需要一些费用,不同服务商价格不同。

5、 证书办理下来后,使用WMLA.zip和signcode.zip里面的工具,结合证书,签名后生成一个文件,邮件给微软。

6、 微软确认收到信函、验证了你的证书是对的。那就可以给你一个邮件,给一个用户名和密码,去下载SDK了。

友荐云推荐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于点量软件官方博客,多谢合作!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 http://blog.dolit.cn/drm-sdk-step-html

0篇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