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7日点量软件乔迁新址

点量软件乔迁新址公告

    2017年5月7日,点量软件迁入新办公室地址。

 

    点量软件新办公地址位于济南高新区联合财富广场,在济南高新区管委会附近,紧邻高新万达广场和高新区行政审批中心、山东省科技厅;距离点量软件之前的办公地址丁豪广场也是在一墙之隔,也欢迎来我司洽谈各类合作。点量软件考虑到公司长远发展、能继续扩充队伍,公司同事有更愉悦的办公场地等因素,于2016年自购了该办公场地,以便更好地发展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点量软件全体同学也会继续谱写新的更美篇章,贡献点滴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

点量软件官方网址:http://www.dolit.cn
点量软件官方博客:http://blog.dolit.cn
————————————————————————————————————————————————

 

友荐云推荐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于点量软件官方博客,多谢合作!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 http://blog.dolit.cn/dolit-2017-office-html

0篇评论

评论已关闭